荔枝海盐水

关于断更的说明?笑,对于鸽子精来说断更是不需要说明的?不是,我是今年刚工作不久,最近疫情升级加班加点去了。平时上班回家静下来就晚八点了,再写个材料什么的,一天就过去了。最主要是一直在折腾疫情的事情,最近我们地区进入战时状态,所以全体职工加班,直到80天疫情解除才有双休。我在此也职业病的提醒各位一句,记得做好防护再出门,因为不知道病毒会潜藏在哪里!!!保护他人也保护自己❤️❤️❤️。

【论坛体】体坛毒舌节目组的崩溃时刻(上)

论坛体,节目直播楼,就是想折腾体坛毒舌,主亮光,微绪川



1l最近大家有听体坛毒舌节目的吗?这期是时光和俞亮啊,没听的快去听,现在直播,这波不亏!!!听他们俩怼节目组我可太爽了,之前方绪来都被怼的够呛,终于吃瘪了哈哈哈。


2l时光也就算了,活久见,俞亮居然也上这种小电台??!这年头谁还听电台呀。


3l不听血亏,我之前一直对体坛毒舌这种没什么好感,但是这期真的超级值得,光听我家小亮温柔如水的声音,我就发出🐔叫,时光也挺可爱的。


4l我是听过直播的,俞亮这期是挺温柔的,但是节目组快崩溃了吧。主持人问他理想型,结果俞亮说:“你不会自己看?”比电台主持更毒舌,给出重重一击kkkk


5l虽然听起来很爽,那个什么体坛毒舌造谣早就听腻了,大家是想听选手赛事的,又不是想听八卦的。俞亮这波怼的好,但是“自己看是什么鬼?”


6l回复5l:你好好想呀,现场除了两个主持人就是时光了,肯定理想型是时光喽。


7l:kdl,kdl,啊啊俞亮和时光怎么还不结婚。说起来时光也是的,问理想型的时候,一直支支吾吾的。主持人问他女神是不是舒淇的时候,俞亮很笃定的是时光现在没女神,有点猫腻。


8l:方绪前些年老听到八卦消息,前几年后宫365天不重合,现在又死都拍不到恋情,有点奇怪。


9l:方绪取得头衔之后很忙的好吧,不过快30了还不结婚,确实有点怪。


10l回复9l:谁说方绪没结婚?人家都结婚两年了。


11l:诶诶诶诶,我村通网吗?方绪结婚两年了,谁说的,有证据吗?没证据就是造谣。


12l:果然体坛毒舌的受众没有正经人 ,不过我也是八卦爱好者。方绪结婚这件事还是时光说的呢,你们听呗。主持人说时光和俞亮都没谈恋爱,是不是想效仿方绪游戏人间。时光就说,谁想学绪哥早早步入爱情的坟墓了。


13l:为我家时光祈福,他怎么这么虎,居然直接爆出大料 ,下次在赛场上遇到方绪还得了?


14l:我的天,以往体坛毒舌都是以嘲讽做客嘉宾为主吧,没做客嘉宾就随机嘲讽人。时光真的好猛。


15l:别冤枉时光,方绪结婚两年还是俞亮说的呢。不过俞亮自己也说了,方绪早就想官宣的,但是方绪老婆不同意公开嗯,俞亮倒是有点羡慕方绪结婚的意思在呢。


16l:哪个十八线小明星带球逼宫的,居然让花花公子方绪收心?年度大瓜


17l:我看爆料是方绪的师兄白川,挺家世清白一人,不知道为什么要和方绪这样的花花公子搅和在一起,反正没过几年方绪就会腻掉的吧。


18l:哎,可怜白川也是职业五段怎么就被方绪给骗到手了。


19l:喂喂喂,楼上歪楼了,难道现在重点不是俞亮想结婚了吗。


20l:体坛毒舌这次节奏完全没掌握在自己手中哈哈哈哈,听说这次也是时光接受邀请了,俞亮顺便一起去的。


22l:什么叫俞亮顺便一起去的,我家俞亮难道不值得单独一期?


23l:楼上别生气嘛,俞亮一向不参加这种节目,你又不是不知道,这次说是怕时光一个人节目组对他不好,才来的。


24l:时光又不是小孩子,俞亮这保护太过头了吧,时光刚刚怼得主持人说不出话来了。之前人家问他,“为什么棋局下得有时候精神分裂,然后现在很多人不喜欢他怎么办?”结果时光说:“精神分裂那是因为两个人下的, 很多人不喜欢他很正常,他也不喜欢很多人。”


28l:直接说棋局是两个人下的也太杠了吧,这玩笑开的哈哈哈哈


29l:俞亮终于开口说话了,他问时光不喜欢的类型是怎么样的。


30l:???这是我熟悉的体坛毒舌吗?为什么变成了俞亮采访时光不喜欢的类型。


31l:哈哈哈哈哈,主持人居然怕了,想带开这个话题,结果俞亮不依不饶的,非要时光说出自己不喜欢的类型。


32l:你们听到刚刚时光说什么了吗?他半天没有想出自己不喜欢的类型,居然说那就和俞亮相反的吧,他挺喜欢俞亮的。


33l:这是告白吧!!!赤裸裸的告白


34l:啊啊啊俞亮又说话了,我从来没听过他那么害羞的声音,居然说他也喜欢时光这种。


35l:我听的是体坛毒舌对吧,怎么今天画风不对劲?


36l:今天不听血亏,主持人刚夸时光领带好看了,时光说是俞亮送的,他从来没有自己买过领带,不是洪河送,就是俞亮送的。


37l俞亮一本正经的纠正,只有一条是洪河送的,剩下的都是他买的。


38l这是表白对吧,我是不是cp上脑了 哪个姐妹给我泼点冷水?让我清醒一下


39l:清醒一点!!!俞亮已经说因为时光老是丢三落四的,所以每次给自己买就干脆给时光也挑一条。时光说作为回报自己也给俞亮买礼物好吧,每周俞亮家鲜花都是时光挑的。


40l:正常朋友会送礼物送的那么频繁吗?


41l:妈妈我磕到真的了,体坛毒舌,我第一次感谢这个节目。


42l:方绪正在提着五十米大砍刀来的路上,时光说自己接受邀请的初衷是为了看看体坛毒舌当年怎么把方绪怼到那么惨的。


43l:方绪可带过时光几次队了,时光也不怕方绪揍他?


44l:白川老师据说是时光的启蒙老师,有他护着,时光应该挨不了揍,再说有俞亮在呢,不怕不怕


45l:他们开始聊喜欢的书了,第一次见体坛毒舌受不了。俞亮说了几本古籍。时光真的好出格,他说了安徒生全套。


46l:怎么了,爱安徒生童话的表示不服气,时光喜欢安徒生怎么了。


47l:你们结合语境呀!时光小猪宝说和格林童话做对家的那个啥安什么全套。


48l:虎狼之词,我听到了什么安全套?这不是我家小猪包能说出的词。


49l:一群lsp,俞亮还说了自己之后会好好努力的呢。


50l:到底邪恶的是谁,俞亮的意思明明是会好好教时光文化课的,安徒生都记不清楚,还说自己喜欢。


51l:楼上怎么说话的,时光的意思是每次看到格林童话就会想到俞亮,不利于睡眠,所以才拿安徒生童话代替的,后面就想起来了。


52l:我的思绪还停留在全套和好好努力里,鼻血都快留出来了


53l:体坛毒舌它慌了慌了,开始中场休息点歌了,大家快打电话点歌


54l:姐妹们,我打不通,你们谁打通电话了

55l:我也打不通,怎么平时没见点歌节目这么火爆


56l:算了,体坛毒舌都开始放歌了,诶,这首好像是今天你要嫁给我,点歌人是红烧虾:兄弟,能遇到忍你这么久的不容易,差不多就嫁了吧。


57l:没头没尾的,这人谁呀,奇奇怪怪,没说点给谁


58l:第二首歌是纯音乐《梦中的婚礼》,点歌人是白川???等等 这人是我想的白川吗?怎么点歌点到体坛毒舌来了


59l:知道的以为是体坛毒舌,不知道的是有谁要结婚呢


60l回复58l:白川老师当然是点给体坛毒舌示威吧,毕竟当年那么编排方绪


61l:看不出来白老师脾气还挺爆,这隔年仇也要报仇


62l:不可能吧,我觉得还是点给时光和俞亮的,这是不是真白川还不一定呢


63l:还有两首歌,听完就来下半场了

(未完待续)


替师哥找点面子回来^ω^

评论(30)

热度(183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