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海盐水

关于断更的说明?笑,对于鸽子精来说断更是不需要说明的?不是,我是今年刚工作不久,最近疫情升级加班加点去了。平时上班回家静下来就晚八点了,再写个材料什么的,一天就过去了。最主要是一直在折腾疫情的事情,最近我们地区进入战时状态,所以全体职工加班,直到80天疫情解除才有双休。我在此也职业病的提醒各位一句,记得做好防护再出门,因为不知道病毒会潜藏在哪里!!!保护他人也保护自己❤️❤️❤️。

【俞亮时光】体坛毒舌节目组的崩溃时刻(中)

主亮光,微绪川


体坛节目组持续崩溃中,这不是来上节目的,这是来踢馆的!


68l  刚刚那首歌怎么没放完,好像是主持人刚放一半就切歌了,还是首老歌叫哥有老婆,我刚刚开车过隧道,信号不太好。


69l:刚刚可精彩了呢,居然是方绪点的歌。还说感谢体坛毒舌让他脱单了。


70l:草,一种植物,有没有人深扒下方绪和白川的恋爱史,这是什么复仇剧本,居然感谢体坛毒舌让他脱单,我看这不是体坛毒舌,怕是体坛红娘。


71l;我正在听的节目叫什么来着的,体坛红娘,这也太洗脑了。


72l:一群魔鬼吧,体坛红娘233333.。方绪采访是说之前每次被体坛毒舌骂,就跑到白川家里去。


73L:这一来二去也就勾搭上了,当年体坛毒舌天天说方绪,那方绪是不是每次都跑到白川家里去,一边求安慰,一边听节目,这是什么年下小狼狗剧情?


74l:kswl ,kswl ,第四首是青春不败点的《还不是因为你长的不好看》,说是送给俞亮时光的,并且说:你以为你长的很好看了就没事了吗?还不是没有对象。


75l:我亮居然还是单身?不过这个看起来是普通观众点歌诶,这个歌名真的无语,不过这个歌词真的扎心,“你以为你长的很好看了就没事了吗?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不知道是哪个社畜点来报复社会的。


76L:青春不败貌似是穆清春的固马(固定id),我之前看过他围达网id。今天体坛毒舌是捅了中国棋院门口的马蜂窝吗?一个一个的来。


77l:我投诉,呜呜,刚刚没点上歌,我想点婚礼进行曲来着的。


78l回复76l:体坛毒舌当年立下flag,方绪有头衔就裸奔去中国棋院门口,现在还没执行呢。


79l:你们多损呀,哈哈哈哈哈,穆清春点这个歌是什么意思?我以为亮光是双向的,结果现在居然还是单身???


80l:节目开始下半场了,体坛毒舌每次总是在下半场竭尽所能的刁难嘉宾,这是可是我心头好小时光呀,希望他们悠着点来。


81L:果然是体坛毒舌,第一个问题就损到家了,主持人居然问时光:“听说时光是生活技能十级残废。”还问了俞亮:“听说俞亮虽然帅气,但是女生缘意外的差劲,不如时光?”


82l:这真的是体坛毒舌,不是什么垃圾八卦周刊吧,怎么问这种怪问题。


83l:啊啊啊,时光和俞亮回答了。不过好像两个人回答了对方的问题。时光刚刚说:“俞亮也不需要什么女生缘啦,再说棋院也没几个女生,门口耗子都是公的。”俞亮说的是:“干卿底事?他就是不会套被子和做菜难吃而已,比说这话的人强一百倍。”


84l:做菜难吃?俞亮怎么知道时光做菜难吃的?时光那话是不是可以脑补成,俞亮不需要什么女生缘,有时光就够了。


85l:上面的姐妹好会嗑,时光做菜难吃俞亮当然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有一段时间,时光老在微博上po自己的做菜照片,他那一众朋友在底下留言,千万别再做了的场景,‘


86l:我想起来了,说起来好笑,人家做菜是一众朋友吹捧,时光做菜是一众朋友留言别做了。不过他那些朋友好宠他呀,明明难吃还捧场。


87l:最宠的是俞亮好吧,每次都默默转发点赞,连难吃都不评论,每次都是再接再厉,哈哈哈哈。


88l:我发现了一个盲点,照片是谁拍的,我赌是我家俞亮拍的,虽然难吃但还是每次都拍了,还鼓励,这难道不是爱情???


89l:你们别说了,虽然刚刚穆清春说俞亮和时光都是单身,但是记者找俞晓阳老师拍采访的时候。俞晓阳老师错拿了俞亮的照相机过来,打开一看居然都是时光的照片,当时笑喷我了。


90L;对对,我记得有这个事情,当时俞晓阳老师的脸色特别精彩,虽然后面变成俞亮拿时光练习拍照水平的解释,但是我始终觉得这就是因为时光太可爱了,完全拍的停不下来。


91l:我想求俞亮的相机分享,时光妈妈哭了,居然有人有一相机的时光照片,羡慕嫉妒没有恨!


92l:时光真妈妈也有很多照片好吧,据说俞亮那里珍藏着时光真妈妈送的一张穿小裙子照片。我也想看时光穿小裙子。


93l:体坛毒舌刚刚又怼俞亮了诶,主持人说:“作为国内的天才,俞亮有没有羞耻于和时光并列双子星?现在时光的积分和排名,包括胜率都不如俞亮?”


94l:就知道这垃圾节目不干人事,这种鬼问题都敢问。


95L:你们快听俞亮的回答,我快昏过去了,他是怎么说出来,如果时光的名字能够和自己并列在一个户口本上,自己会更高兴的。


96l:俞亮的这段我要听一百遍!!!他的声音好苏,好好听,时光快答应他,我把民政局给你们搬过来。


97l;他两锁了,的确没有在交往,因为结婚了。钥匙我吞了,今天谁也拉不走我。


98l:主持人还在圆,难得说人话了诶:“俞亮棋手的意思是比起朋友更想跟时光当兄弟。”


99l:滚,谁要当朋友和兄弟了,这就是爱情。


100l:今天我进的是体坛毒舌的直播楼吧,怎么画风如此奇怪。


101l:这就是爱情,体坛 红娘,名不虚传。


102L:我的天,小时光你就从了俞亮吧,这求婚都暗示上了。


103L: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惊呆了,居然都忘记怎么毒舌了,体坛双子星,不仅在赛场上披靡,在赛场下也创造惊喜。


104l:想爆粗口,怎么在这个时候播广告,我不想听肾宝广告,我想听求婚后续。


1105l:说不定不是求婚呢,你们也知道俞亮他.......额,思绪一贯比较单纯,可能就是表达兄弟情,尼码,我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106l:待会还要有热线电话和主持人连线,说起来当年方绪就是打电话给体坛毒舌,结果人家不信他是方绪。


107l:虽然体坛毒舌造谣他,不过好歹是帮方绪骗了个媳妇回来,白川老师多好的老师呀,当年我孩子启蒙就是在他那里学的。


108l:楼上惊现知情人士,我们这个论坛果然有人脉,快说说内幕。


109l:也没啥内幕呀,就是我孩子那时候学初级班,结果方绪每个星期都来找白老师,为了等白老师下课,就给孩子们签名,我儿子都拿了五张签名了,哭着跟我说不想要了。


110l:笑死我了,强塞给孩子签名,就为了等白川下课,方绪这骗媳妇用心了的。你儿子在青少年宫上课,有没有见过时光?


111l:时光见过呀,这孩子逢年过节的都过来看白老师,这孩子话唠。有时候撞见方绪,方绪眼神就很冰冷,不过我想是因为方绪是近视眼的缘故。后来俞亮和白川一起来,方绪那近视眼就好多了,看时光眼神友善多了。


112l:俞亮这孩子也挺好的,虽然不大说话,但是会帮时光签名。时光可受少年宫孩子欢迎了,俞亮每次看他写的手酸都帮他按压,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段时间和方绪一样,看白老师的眼神有点冰冷。总之绝对不是体坛毒舌所说的那样。


114l:不行了,我快笑死了,冷知识,方绪没有近视,他是为了装酷所以戴的平光镜。俞亮的视力也挺好,5.2呢。这两师兄弟都是山西陈醋精转的世吧,嫂子(弟媳妇)的醋也能吃。


115l:想想青少年宫门口眼神冰凉以至于被家长错认为近视眼的两人,不行了,我眼泪都快笑出来。


116l:辣鸡节目,怪不得这么多年都辣鸡,居然还在放六味地黄丸广告,都三分钟了!


117L:都叫体坛红娘了,需要点六味地黄丸和肾宝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118l:等下就是打电话连线的环节,你说我打进去能不能脱单?


119l;逐渐忘记这节目叫什么了。体什么毒舌,体毒什么,疯狂陷入马冬梅似的迷茫。


120l:统一回复,这叫体坛红娘,马上就打电话了,我想听俞亮和时光的声音,保佑我能打进去,打进去我就抽人喝奶茶。


121l:顶顶楼上,垃圾体坛毒舌,要不是为了亮光,谁听他这五分钟的广告?

(未完待续)

ps:下章考虑让大小姐打个电话。

评论(21)

热度(10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