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海盐水

关于断更的说明?笑,对于鸽子精来说断更是不需要说明的?不是,我是今年刚工作不久,最近疫情升级加班加点去了。平时上班回家静下来就晚八点了,再写个材料什么的,一天就过去了。最主要是一直在折腾疫情的事情,最近我们地区进入战时状态,所以全体职工加班,直到80天疫情解除才有双休。我在此也职业病的提醒各位一句,记得做好防护再出门,因为不知道病毒会潜藏在哪里!!!保护他人也保护自己❤️❤️❤️。

【论坛体】男朋友不在家才敢发的帖子

俞亮不在家才敢发的帖子,ooc警告!雷人警告⚠!!!排雷了。生贺让二位上个垒


1l:楼主

男朋友是性冷淡怎么破?咳咳,情况是这样的,楼主最近刚刚交到男朋友,我们感情很好,但是就是不爱和我亲密接触,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2l

问就是分手,你男朋友是不是骗婚gay?你多翻翻他手机,看看是不是下了点神秘软件。


3l楼主

我忘了说了,我也是男生,也就是说不存在骗婚情况。我们认识快十年了,最近刚在一起的,交往三个月了,目前还只停留在牵手和拥抱阶段。我们两都是搞某竞技体育的,他每次都是我赢一局棋,才让我亲一下,但是我没他那么厉害,很多局才能赢他一次。想问问大家有没有治疗性冷淡的方法。


4l

看我刷到了什么深夜话题,不如试试肾宝还有伟哥?六位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


5l楼主

不不不,我确定我们身体都是正常的,不需要去医院,他就是心理问题,不太喜欢身体接触,每次我碰他,他都挺脸红的。


6l

楼上是六味地黄丸派来打广告的吧?味都打错了,五毛收不到了,这事你们得正经就医,听我的,去三甲医院挂个号,在网上问,你准得绝症


7l红烧虾

.............惊天大秘密,怪不得你每次有口难开,总是不愿意说和他相处的细节。兄弟分手吧,这关乎一辈子的幸福。


8l楼主回复上楼:

我确定我们都很行!!!红烧虾你没事别乱说,让我知道你到处说,我得砍了你。


9l

楼上一群玩梗的,我来正经回答一下,楼主不如试试搞搞氛围,点个蜡烛,喝瓶红酒,撩一下,人不就到手了?


10l楼主

他不喝酒,再说点烛光下棋,对眼睛和棋盘都不太好吧........


11l

我知道你始终没上垒的原因了,神尼玛点烛光下棋,点烛光当然是为了吃晚餐呀,亲手做顿饭,放个爵士乐搞个气氛,人不就撩到手了吗?


12l楼主

我今晚试试,成功了跟你们说。


13l坐等后续


14l蹲蹲蹲


15l:萝卜蹲,楼主到底成功没?


16l楼主

我爬上来更贴了,我又失败了。我是打算亲手做饭不假,但是男朋友回来之后说我做的饭太难吃了,拉着我出门吃馆子去了,我没抵挡住诱惑。回来又放了爵士乐,我们平时工作也很忙,那个音乐太催眠了,我睡着了.........


17l青春不败

..............我为什么要看到这种帖子,原来这就是他平时在俱乐部冷脸的理由。


18l楼主回复17楼

喂喂喂,不信谣不传谣。你平时不是号称时间都拿来练棋,不搞八卦新闻的吗?


19l青春不败

谁管你们。


20l

貌似有八卦的样子,楼上惊现楼主亲友?!!你实在不行就确认一下男朋友的情况吧,看是不是出轨之类的。


21l楼主

他要出轨也不是和人类好吧,


22l

什么恋兽癖?哇,这个帖子真的好惊爆。


23l楼主

你们想什么呢,我字没打完,忘了说了,我男朋友是那种特别敬业的人,属于工作狂类型的,要出轨只会和工作。他那短信都只有我和10086。


24l独钓寒江雪

不行你还是问问伯母吧,她是医护人员应该懂得比较多,咳咳,这事作为朋友没法帮你,你们应该借助科学的力量。


25l二十四节气之六

我之前错怪你了,原来你也有这么多烦心事,怪不得脾气总阴晴不定的。


26l楼主

喂喂喂,你们真的不要这样,我就是真诚来问情感问题的,正经点好吧。


27l

楼主男朋友不行


28l

楼主男朋友不行


29l荧光粉

朋友才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虽然很悲伤,不过还是忘了他吧,我们一直会在你身边的。


30l楼主

...................申删申删,没法见人了


31l

哈哈哈哈哈,可以发去社死组的级别了,楼主大可爱。


32l一朗风轻

我上回见他,不像是不行的样子啊?没事,我支持你,安心吧。


33l楼主

你们为什么都看到了〒_〒〒_〒,我明明是匿名发帖


34l红烧虾

你给的信息还不够明显啊,就差没写大名了,是有点过分了,赢棋才能亲,你赢他那棋得多难呀,和棋可怎么办,这男朋友不要也罢


35l

社死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围观,那个谁真不行啊?


37l

楼上都解码了呀,纯路人,可好奇死我了


38l楼主

删帖还要审核,我要为他辟谣,在我的抗议下,最近改成我输棋亲亲了,还不如之前呢 ,我这几天吃辣椒都疼。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解码出来了,这不是时光九段和俞亮九段吗?最近真听说他们交往了。


40l

天啦居然在这种深夜话题听到八卦 ,不过俞亮看样子都不是很行的样子,听说他们北斗杯盖一床被子,原来都没上本垒。


41l

时光那么可爱,俞亮居然忍得住,果然是刷新了方绪记录的最年轻九段,不是人。


42l

俞亮不行


43l

你们怎么解码的,我都不知道谁是谁?


44l楼主

删帖审核,正在进行中,各位别顶贴了,害怕jpg.


45l

前排抱住小猪包,啊啊啊啊,跟妈妈走。


46l

抱走我家俞亮,我们不约,这种谣言谁爱信谁信


47l棋士俞亮

刚打你电话,你没接,这事我们得当面聊。


48l

啊啊啊啊,惊现正主。


49l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50l

蹲个后续


51l

妈呀,没想到这两人从棋坛秀到论坛,比赛放闪就算了,论坛贴也能见到,谁再说炒作,我名字倒过来念。


52l楼主

俞亮,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我真的可以解释


53l棋士俞亮

回来聊, 今晚等你


54l谁知道后续呀,我真的是戳进来找性冷淡病友的


55l楼主怕是不妙,哈哈哈哈哈,这贴是我能免费看到的吗?


56l楼主呢?我这么大个楼主呢,不会已经在河里了吧


57l蹲蹲蹲蹲蹲蹲蹲蹲


58l:三天了,楼主人呢?


59l说起来这两天都没看到俞亮和时光,真的是他们两吗?


60l:前两天看到时光了,他扶着腰,可能是腰闪了吧,俞亮特别体贴的扶他坐下。


61l:哈哈哈哈哈哈哈,貌似战况很激烈的样子。


62l楼主:我这回是来道歉的,重点加粗,我男朋友真的不性冷淡!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已经说完三遍了,各位原谅我吧,把这贴忘掉吧,他那是体贴的表现,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很后悔。


63l:随意编排男朋友的下场,哈哈哈哈哈哈,眼泪从嘴角流出来


64l:有无姐妹写一下具体过程,给大神递笔


65l:社死组欢迎楼主


66l管理员:此帖封禁,禁止再回复,以后俞亮不行列为封禁词条,违者封禁一周。


ps:本论坛最终解释权归围达GC所有

评论(40)

热度(175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