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海盐水

关于断更的说明?笑,对于鸽子精来说断更是不需要说明的?不是,我是今年刚工作不久,最近疫情升级加班加点去了。平时上班回家静下来就晚八点了,再写个材料什么的,一天就过去了。最主要是一直在折腾疫情的事情,最近我们地区进入战时状态,所以全体职工加班,直到80天疫情解除才有双休。我在此也职业病的提醒各位一句,记得做好防护再出门,因为不知道病毒会潜藏在哪里!!!保护他人也保护自己❤️❤️❤️。

【论坛体】论时光黑料楼的崩塌

论时光黑料楼的崩塌


hot


报!近日棋坛双子星入学我国top学府m大。


这几日楼主看到有人在论坛里花痴时光,不禁痛心疾首,感叹时间是把杀猪刀,这么快大家就把时光的黑料忘的7788了。


以下是楼主整理的黑料合集,带领新人复习一下时光是什么样的人。


平日小猪包,实际上绿茶行径的棋坛双子星之一的迷惑行为。


1.学渣时光入学top2高校内幕有。

高中校霸时光带领小弟打架,被扔湖里。据知情人说,时光和当时的校霸何嘉嘉帮派火拼,因为输了才被扔湖里的。人设和现在的小猪包完全不同,大家别被骗了,他高中时候就一小混混,天天打架。


2.捆绑俞亮获得热度

据悉棋坛双子星经常一起出席活动,看绿茶时光怎么捆绑天才俞亮的。

抢人家水杯喝水,让俞亮没有水杯可喝水。

比赛时故意不点乌冬面,非要在韩国拉着俞亮去吃烤肉。

实验中学和13中比赛,他穿囯青队服拉着人家去给13中加油。北斗杯结束后还天天捆绑,据说方绪现在公关都带时光一起,可见小猪包人设之假。



3.撩骚内幕有

时光经常在朋友圈晒图片,还都是聊天记录。后续撩骚记录有。



4.北斗杯期间不务正业跑出去约会,图片有

5.生活自理能力差,入学那天还让俞亮帮他叠被子。请室友出去吃饭,企图用拉面撑死室友...........


还有没吃瓜的m大校友吗?快来吃瓜。


1l:楼主这黑料也太假了一点吧,入学请人家吃饭,企图用拉面撑死室友的黑料也拿出来,看来时光是真没什么好黑的。时光入学m大是正经通过推荐进来的,当时还录取了其他一些运动员,怎么没拿出来一起说。


2l:楼主是俞亮毒唯吧,捆绑都能说出来。时光就一下棋的,要什么热度。不过他两关系确实挺好的,那天我在学生会群看到时光饭卡掉了,都是俞亮陪他过来补的。


3l:不懂就问,时光的黑料为什么要发在这里。再说人家时光现在单身,就算真的恋爱又和楼主有什么关系。


4l:啊啊啊,时光落水也挺帅的,高中校霸这种不是更好磕吗,人家也没卖人设呀?妈妈要变成

女友粉了。


5l:等等等等,就我一个人发现楼主发的那种约会图片属于时光和俞亮吗?

我俞亮老粉了,这手绝对属于我家亮亮。鉴定完毕,楼主纯傻,黑料都是假的,大家散了吧。


6l回复5l:俞亮牵手时光怎么散?他们两关系真好,如果不是知道时光那么直男,我就磕了。


7l:楼上放心磕。棋坛双子星,粮多到爆。不仅是天降竹马,还有破镜重圆。我听时光采访说俞亮等了他六年,就彻底入坑了。快看他两最新一期采访,俞亮心愿是和时光一起下棋到白头。


8l将死你:时光哪里是直男,他弯的跟蚊香一样了。再说落湖那事是时光自己跳的,搞什么帮派火拼?你们是不是警匪片看多了。就时光那样子,和校霸差了十万八千里,想打败何嘉嘉当校霸,他早了五百年。


9l:楼上惊现知情人士?时光弯的和蚊香一样,他对象到底是谁。有锤放锤啊啊啊。


10L楼主:这里是黑料楼,要磕CP你们自己开楼去。


11l回复10l:你自己发假料,实验中学围棋社长上大号说话呀。


13l江雪明如镜:13中打败实验中学都过去多久了,还记着发时光黑贴。他们不拉踩俞亮,就是为了借俞亮踩时光。


14l:二十四节气之六:实验中学你们等着,明年十三中还是会打败你们


15l:楼主怎么不说话了。谁能告诉我这朋友圈图片是不是真的?13中和实验中学闹到m大来有什么用?


16l:我就是时光前室友,时光请人吃饭企图撑死室友纯粹子虚乌有。那天我们去吃自助餐,为了不浪费钱,才吃撑的。虽然时光只在宿舍住了几天,但他人真蛮好的, 后来是因为围棋比赛,和我们作息不一样才搬出去的。时光和俞亮关系也是真的好,好几次俞亮都是主动找时光的。


17l:我本来是吃时光瓜的,结果吃到我家亮亮头上了。俞亮现在单身!两年前他采访就说了现在以事业为主,挺忙的,不考虑恋爱。


18l:两年都能要二胎了。而且俞亮说这话的时候是看着时光说的,时光说他不考虑恋爱,连二十岁都没满呢,俞亮才接着说短期内不考虑恋爱的。现在时光说自己不是单身了,我看俞亮只怕也脱单了。


19l:俞亮脱单和时光脱单没什么因果联系吧,他两棋坛双子星,不至于恋爱也要双子星,缠缠绵绵不分家。再说时光哪里不是单身了。


20l:我作证,作为时光女友粉,但是那期采访出来我就哭好久了。你看xxx杂志,第45页采访,时光有说自己有考虑过和身边人的未来。呜呜,哭死我了,孩子长大了,恋爱了。


21l:这到底是黑料楼还是瓜楼,孩子都吃饱了。


22l荧光粉:时光朋友圈那纯粹是秀恩爱,和撩骚没有半点关系........虽然很想笑,但是他是真的问我们乌冬面和拉面的区别,还有到底是怎么做饭的秘诀.......就是狗粮而已。


23l:时光恋爱对象到底是谁!有人818吗?我快好奇死了。


24l:时光有恋爱对象........假的吧,去年他整天不是在棋队就是去比赛的。我没看报道说有什么恋爱对象呀。


25l:俞亮现在也不是单身?我之前在蛋糕店兼职,情人节看到俞亮过了买蛋糕了,他还特意让我们不要用淡奶油,说那家伙吃不惯淡奶油,一定要用鲜奶油。而且要的蜡烛也是一根,应该是恋爱一周年纪念。


26l:棋坛双子星真的一起脱单了 ,哭哭.·´¯`(>▂<)´¯`·.,不知道他们女朋友上辈子拯救了什么银河系。


27l:上面不是说时光是弯的吗?等等,我做个大胆的推理,本人不是cp粉,这两人真的在一起了。


28l:确实,时光真的吃不惯淡奶油,而且喜欢巧克力味的蛋糕。如果蛋糕店那个料是真的,俞亮的情人节肯定是和时光一起过的。


29l:虽然我很想反驳各位,但是巧合实在是太多了。要不然就是俞亮是帮时光买的情人节蛋糕...........俞亮女友粉哭了。


30l:你看主楼图片俞亮牵手时光的那个姿势,只有恋人才会这么牵手,兄弟哪里会这样。我们兄弟不背这锅。


31l:不是吧,阿sir我真的是来吃黑料瓜的,这是黑料楼吗?这是把狗骗进来杀吧。


32l:你们快看聊天记录,俞亮喜欢吃乌冬面,这个聊天记录应该是和俞亮的。你们把图片放大看,有一张时光没截完全,边缘和俞亮微信头像一模一样。


33l:所以这两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对手还是一生的宿敌吗?怎么真在一起了。


34l:想想就觉得好磕,因为之前时光说不想恋爱 所以俞亮看着他说,暂时没有恋爱计划!


35l楼主:还有谁关心这个黑料楼吗?


36l:啊啊啊啊,这回我真的磕到了,俞亮这什么绝世好男友,帮套被子之类的。时光真的好可爱,好好rua...........


37l:怪不得时光上回采访说最近的烦恼瘦不下来,原来是有男朋友天天投喂呀。俞亮微博最近打卡m市周围美食店,我还以为孩子真的开窍了,知道把自己喂胖一点了。


38l:所以上一回方绪九段上一回和他们两个合影要把白川五段喊上。我之前还以为方绪九段是故意秀恩爱刺激他们两个,原来这两对是互相秀恩爱,互相伤害。


39l:啊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上次白川老师出国,方绪说最近不想碰到时光和俞亮呢,还喊话许厚让他交公关费。


40l:许厚上回听说方绪想挖时光,都说:“队内恋爱不好,时光还是在我们队最好。”我还以为是因为方绪他们队新签了两个漂亮小姐姐,许厚他们队都是男生,感情是指俞亮和时光呀。


41l:狗粮已经吃饱,祝999999999999


42l:楼主是反串黑吧,我看到最后只吃到了狗粮了


43l:火钳留名


44l:dddd

评论(24)

热度(155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